Booooonny

❤️+💙=💜


学生凯&学生千


私设


一发完


2500+


祝我的男孩子们越来越好


七周年快乐❤️❤️


勿上升


上升的人咒你一辈子见不到自己的idol,自己喜欢的人也不喜欢你!


 


这是6月,一个离别的季节。


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和同学们一起出去玩,俗称毕业旅行。为了防止出什么事情这两个人的妈妈也跟着去了。他们两个一直互相喜欢着,可中间就是隔着一层纱,谁也没跟谁表白过。但是王俊凯一直对易烊千玺很好,好到超级好的那种。王妈妈也特别喜欢他,觉得他是一个特别好的男孩子。


第一天分房间的时候,王俊凯住在易烊千玺的隔壁。第二天吃完早饭,准备坐电梯下楼。他们住的酒店有点高,电梯上下还很快。因为电梯有点猛,昨天易烊千玺在电梯上不小心摔了一下。今天上电梯的时候,易烊千玺站好了之后,王俊凯走到易烊千玺的旁边,搂住了千玺的腰,顺便摸了摸小千的腹肌。千玺当时就脸红了,刚想问王俊凯要干嘛,王俊凯就说:“这个电梯太快了,昨天就摔了一跤,要小心一点呀,小心再摔一跤。王俊凯一直没有松手,一直紧紧地搂着他,直到出了电梯。他们两个人一起拉着箱子走出了酒店,准备去停车场。停车场分A区和B区。王俊凯记得昨天司机把车停到A区了,就带着千玺去了A区。千玺也记不清楚了就跟着他走了。等所有人都到车上了,就他们两个人没到。王妈妈给王俊凯打电话,问他在哪。这边正在表白呢,妈妈的电话就打过来了。妈妈让他们赶紧过来,王俊凯当时都有打人的心了。王俊凯一想要快一点就把千玺给背起来了(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,背着一个人还要拿两个箱子,怎么跑快一点)。把千玺放下来的时候,跟千玺说你记得我跟你说的话呀,考虑考虑呗嘻嘻嘻,反正我就喜欢你哼。一上车王俊凯就给易烊千玺发消息,千玺内心想着我以前怎么没觉得他会这么粘人呢。


他们的第一站是Disney Land。下车之后他们自由活动。王俊凯一和家长分开之后就一直黏着千玺了。他给千玺拍了好多照片。千玺把照片发到了朋友圈,身后的玻璃板把王俊凯给反出来了。一直觉得他们两个有关系的妈妈们就开始看照片,一放大照片,就看到了王俊凯。妈妈给他们两个发微信问他们


M:你是不是喜欢人家呀


Q&K:嗯


M:那你一定要认真对人家呀


Q&K:肯定的呀


M:你们好好玩吧,就不打扰你们了。


Q&K:嗯


 


他们这一天都玩得很开心,因为想看烟花就让其他人都回去了。看烟花的时候王俊凯偷偷的握住了千玺的手,他小声地说:“我喜欢你,我真的很喜欢你,和我在一起好不好呀。”千玺也握住了王俊凯的手迟疑地说:“emm…不…不…答应是不可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千玺一回头就轻轻的亲到了他的脸上。王俊凯顿了一下,就一下亲到了他的嘴上,千玺的回应加深了这个吻。回酒店的时候他们是慢慢地走回去的,在路上说了好多的悄悄话,也都给妈妈发一条微信,我们在一起啦。


 


接下来他们去了好莱坞。在这之前千玺从来没有觉得王俊凯有这么粘人。王俊凯特别想去鬼屋。好莱坞的鬼屋是出了名的吓人。因此千玺不是很敢去。王俊凯信誓旦旦地说,没事,我会保护你的。反正千玺是带着赴死的心进去了。在鬼屋里,易烊千玺都快吓死了,都想赶紧穿墙过去。快到出口的时候,突然有一个无头僵尸出现了。千玺抖了一下,不小心把脚别了一下。因为被吓到了,脚还疼,千玺就觉得委屈,眼眶都红了。王俊凯马上就心疼了。一直哄他,还帮他一直揉脚踝。千玺一看到他那个样子就笑。


 


回国后,因为是毕业旅行嘛,大家吃完一顿饭之后就分开了。那天晚上千玺喝多了,王俊凯就把他带回了自己的公寓。本来打算第二天再洗澡,今天就这么凑合凑合睡了,可是千玺非吵着要洗澡。王俊凯怕他神志不清摔死在哪里,就陪他一起进去了。王俊凯越看越觉得自己男人的身材就是好!!!!千玺刚穿上睡衣,王俊凯就搂住了他的腰。


 


咳咳咳,嗯…(一夜春色)


 


第二天早上,千玺一睁开眼就看到了王俊凯的大脸。王俊凯哭唧唧的对易烊千玺说:“易易,你要对人家负责啦,嘤嘤嘤。”易烊千玺脸红的跟苹果一样:“我没对你干什么吧。”“没有,就是把人家给…” 王·腹黑·俊凯一脸叫娇羞地说着。小朋友把被子盖到头上,转过身说:“赶紧睡觉,困死了。”


 


番外呀


 


王俊凯这几天能明显地感受到易烊千玺对他的冷漠,不仅不理他了,反而老盯着手机看,王俊凯越想越不对劲。


 


“千千”


“嗯?”(一叫我千千准没好事)


“要亲亲”


“走开啦,忙着呢”


“你不要我了,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小可爱了”


“恶心死了,过来”


“嗯嗯嗯”


“mua(づ ̄3 ̄)づ╭❤~”


“嘿嘿嘿”


 


晚上某人趁着千玺睡着了把他的手机拿过来,试了好多个密码都不对。突然想到了他们在一起的那天2018.07.18,一输进去就解开了。王某某开心得不得了啊。突然想起来正事还没干呢。打开通话记录没有异常,微信没有异常,百度???王同学惊奇的发现,搜索记录全是送男友什么生日礼物好之类的。他刚想感动的抱抱千玺,就发现他已经站在自己的身后了。王俊凯一想完了,立马说:“千千我错了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千千呜呜呜。”易烊千玺一脸平静的看着他说:“生日礼物没有了,我生气了哼。”


你的傲娇小千已上线


 


这个故事是我的一个梦(迪士尼后面就是我按照他们两个人加的了),是一个关于我和我喜欢的男孩子的梦,在梦里他是喜欢我的,中间那个吻是在梦里的时候,我们一起坐公交车回家,在走的时候我踮了一下脚,亲了他一口。他也是顿了一下,就亲回来了。但我知道这只是个梦呀。我跟他也说过很多悄悄话,是在我们一起回家的时候,因为顺路,我们一起回家了将近两年。也是在这个过程中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他。在班里同学都在开我们两个人的玩笑的时候,我有一点希望这是真的。我为什么要把这个写出来呢,因为我发现,这一切好像都是我自己一个人的幻想。他对我真的很好很好, 我问过别人,他到底喜欢我吗。那个人说应该有吧,他看你的时候跟看别人不一样,他在你面前不会那么放肆,看到你的时候会悄悄地脸红。我跟他表过一次白,是暑假的时候。他好像拒绝了我,他说我没什么好的啊,王俊凯多优秀啊。我想过,我为什么喜欢他啊,因为他对我的温柔吗,因为他对我的纵容吗,好像都不是,好像就是因为那个人是他。有一次,班里有两个人差点打起来了,有一个人推了一下另一个人的椅子,椅子差点掉下来弄到我,他吼了那个人,我第一次看他发脾气。我知道不是因为我,是因为他们太烦了,可能连他都没看到那个椅子差一点点砸到我。我跟自己说过,如果他在你生日的这天不被别人提醒跟你说生日快乐的话,你就继续喜欢他。可是到最后,还是别人告诉他的。我一次一次的告诉自己不要喜欢他了吧,可是我就是做不到。今天我决定放下了,我觉得他好像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优秀。我好像也没有那么喜欢他了。


 


最后的最后,祝看到这篇文的人都可以遇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。已经遇到了的还没有表白的,一定要勇敢,不能留下遗憾。拒绝了又怎么样,起码你告诉他了呀。已经在一起的一定要幸幸福福的走下去,一定要幸福。

评论(4)

热度(24)